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华资兴机械设备有限公司

铡草机,搅拌机,饲料颗粒机,膨化机,粉碎机,干燥箱,炒货机,压片机,玉米脱粒机...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苏婉茹
  • 电话:020-22074529
  • 手机:13711352297
  • 传真:020-23328404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鸡西养兔饲料颗粒机
鸡西养兔饲料颗粒机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鸡西养兔饲料颗粒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5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5-03-02 16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鸡西养兔饲料颗粒机-2022已更新(今日/公布)
 广州华兴机械生产的中小型在加工颗粒饲料自然升温达70度左右,能加入各种添加剂药物,营养损失极小。颗粒表面光洁,硬度适中,内部熟化程度深透.又能杀灭能致病微生物及寄生虫,而保证饲料质量,可用于养兔,鸡,鸭,鹅,鱼,猪,水产品等。本机使用轴带动不需要皮带就可以做出颗粒,利用高科技术,比原先的皮带带动先见很多,本机做颗粒不需要加任何的水,属于干进干出的那种。制造的时候,我们就针对那些小户型养殖使用,同时做出的颗粒可以保存很久,半年以上不成问题。

广州尔众机械是集产品设计,科研开发为一体的科技型企业,主要产品平模直辊系列,广泛用于生产高品质的猪、牛、羊、鸡、鸭、鹅、兔、鱼饲料加工。平模饲料制粒机由于结构特别,压力大,能耗小,效率高。颗粒机易损件压辊,模盘采用优质合金钢精制而成,使用寿命是普通钢材的数倍,在市场享有良好口碑。家用饲料颗粒机产量100-1000公斤/小时,以圆周运动为原理,模板、压辊采用优质合金钢经特殊处理,主轴及平模在摩擦力作用下,带动压辊自转,物料在压辊与模板之间高温糊化,蛋白质凝固变性,在压辊挤压下从模孔中排出,制成的颗粒经甩料盘送出机外,通过切口可调颗粒长短。
      
在造粒过程中不需要加水,不需烘干,经自然升温达70度左右,可使淀粉糊化,颗粒内部熟化深透,表面光滑,硬度高,可长期储存,是养兔、鱼、鸡、猪、羊、牛专业户及中小型饲料加工厂降低养殖成本,提高经济效益的理想设备,首选机型。
      

加工成颗粒饲料后具有很多优点:

家用小型饲料颗粒机微生物菌种培育技术(塑料桶、糖等可培养,每公斤仅需0.3元,市售20-35元)

  微生物生态菌发酵秸秆饲料的生产工艺

  据猪、牛、羊、鸡、兔、鱼等不同生长期、所需营养成分不同的各种秸秆饲料的配方

  复合微生物直接使用猪、牛、羊、鸡、兔、鱼等畜禽的使用方法。

  利用微生物处理畜禽粪便生产绿色生物有机肥全套生产工艺 

 基本参数:
 
机器型号 KL-200
 
配套电机  7.5KW(380V)
 
平模直径 200mm
 
平模转速 360r/min
 
驱动形式 万向传动轴传动
 
模孔规格2-2.5-3-4-5-6-8-10(毫米)长短可以调
 
水分含量 <15
 
颗粒产量 250-300kg左右/h
 
外形尺寸:1020*460*950

机重:220公斤

 

其它型号主要技术指标和参数

型号

电压/

功率

生产效率(公斤/小时)

KL120

220V

2.2KW(四级)

100

KL150

380V

4KW(四级)

150-180

KL200

380V

7.5KW(四级)

200-300

KL230

380V

11KW(四级)

400-600

KL260

380V

18.5KW(四级)

500-600

KL300

380V

22KW(六级)

600-800

KL350

380V

22KW(六级)

800-900

KL400

380V

30-37KW(六级)

1000-1200

KL120A

柴油机

6-8马力

100

KL150A

柴油机

8-12马力

150-180

KL200A

柴油机

15-18马力

200-300

KL230A

柴油机

20-24马力

350-450

模孔规格2-2.5-3-4-5-6-8-10(毫米)长短可以调

本厂出品的饲料机均属合格产品,产品如出现质量问题,本厂实行保退、保换、保修的三保政策,并承担配件包装、运输费用。(安全信誉保障:只需预付少量定金,即可物流快运发货,货到再付清余)

手摇式单冲压片机 中药压片机 粉末压片机 高速中药粉碎机  摇摆式打粉机 多功能饺子机 多功能饺子机器 新款多功能饺子机 鸡西养兔饲料颗粒机 高温烤箱、烘箱 杂粮、药材恒温烘焙机 五谷杂粮烤箱那里买,五谷杂粮烤箱多少钱 玉米秆粉碎机,家用粉碎机,小型玉米秸秆粉碎机 稻草粉碎机、秸杆类粉碎机、花生壳粉碎机
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| 高速中药粉碎机小型高速中药粉碎机 | 药材恒温干燥箱,实验室烘箱 | 电动家用脱毛机 鸡/鸭/鹅脱毛机 | 花生炒货机,瓜子炒货机 | 广州连续式粉碎机、连续式食品打粉机 | 流水式粉碎机 ,流水式中药粉碎机 | 广州饺子机价钱 惠州饺子机 | 五谷杂粮磨粉机 五谷杂粮加工机 | 手摇式单冲压片机 中药压片机 | 云南单冲压片机,广东中药压片机
询价单